2005-09-10 00:32:35♥容™

◎畢旅◎

畢旅...去墾丁...

哈哈...

我不會去^^"

大家都在問為啥ㄋ不去??

阿就沒扣扣嚕>"< 而且還要公模ㄟ~~

雖然說沒有範圍~"~

哈...

大概也想幫媽咪省扣扣巴^^

媽咪太辛苦^^"

可是...以為會在教室看書...

迷想到...要去圖書館~"~

吼...明明甲乙丁班都會在教室...

胃啥我ㄇ不能在自己滴教室~"~

好媽...我ㄇ才幾ㄍ人媽~"~

降對待我ㄇ...

真是滴...















怎ㄇ我可以打滴那ㄇ輕鬆阿...

明明就是一臉無奈滴在打...

整ㄍ就是很頹廢...

因為今天狀態不是很好...

哭ㄌ一天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