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6:32:34♥容™

◎還原...◎

天阿...又要換教室ㄌ>"<

還原到七樓去ㄌ...

老鄰居老鄰居阿...

ㄋㄇ又要受苦ㄌ>"<

我ㄇ班...又要炒ㄋㄇㄌ...

深感抱歉阿...= ="

我盡力八~挖哈哈

不過又多ㄌ一層樓= ="

真是滴...














禮拜二就要假期考ㄌ~

好快阿~

禮拜五就和繼母去k中看到十一點多~

這才是以前"認真用功"滴我咩>﹏<

哈...

然後禮拜六也去看ㄌ...

看完ㄌ幾科重要滴!ㄏㄏ

然後這兩天都三點多才睡= ="

因為在看電視~"~

挖哈哈...

所以今天滴臉很糟糕...

糟糕到一個境界啊!!














我媽咪買ㄌ新筆記電腦

不錯用...

所以他之前那台要放我房間拉︿︿挖哈哈哈

終於可以跟我房間原本那台以殘破不堪還不能開機滴爛電腦說掰掰ㄌ~

ㄏㄏ...

感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