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7:32:33♥容™

◎整理整理...◎

昨天~跟媽媽一起整理家裡...

我就先吸吸地...吸完之後阿~就拖我房間滴地...

還頗髒滴阿= ="

然後~就看看我家那些娃娃←有來過我家滴應該都知道我有很多娃娃~

沒錯...他ㄇ該洗澡ㄌ︿︿"

我就分批洗拉...因為很多...

哈哈...

就先把小娃娃丟進洗衣機裡面~

洗洗洗洗...洗完之後阿~就換另一批比較大隻滴娃娃...有三隻︿︿

洗好之後~就全部放在房間~給他ㄇ吹冷氣~

看~多享受阿︿︿

挖哈哈哈

然後就整理一些該丟滴東ㄒ︿︿

在整理我那亂到不行滴抽屜...= ="

全部給他搬出來~

<每次整理房間~我滴抽屜李滴東ㄒ都會換擺滴方式>

↑↑

將才有換然一新滴感覺咩>"<

挖哈哈哈...

然後擦擦擦~弄弄弄~

終於把我可愛滴房間用好啦︿︿

ㄏㄏ...

感動︿︿

煥然一新

ㄏㄏ...

整齊滴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