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6:32:32♥容™

◎無聊...◎

阿~~~無聊拉~~

放ㄌ兩ㄍ禮拜滴假~

有夠無聊滴說~"~

禮拜三就要上課啦!!

不...要...!!

吼...

禮拜二要和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麻吉阿珮\出去︿︿

天阿...

我ㄇ真是有夠給他久不見拉>"<

真是滴...

ㄋ真好~可以放到九月~"~

=  ="

阿~~~

對ㄌ~禮拜三就要拿成績單勒~"~

天阿...拜託all pass 八>"<

阿禮拜三就要交作業ㄌ咩??

不會八~"~

我滴自傳...聽說他一ㄍ字都沒有動到~"~

some one help me ... 

挖嗚嗚嗚嗚

我滴英口...還沒打好...

現在打好ㄌ...認命ing...























好想好想好想要BLUE滴CD拉4ever BLUE ...

我要我要...LEE滴褲子拉...

想要想要>"<

存錢←努力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