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22:32:31♥容™

◎受不了...◎

吼唷...禮拜六&日都要來學校~"~

老師真滴很機車拉...

又講到我是怎ㄇ拉??

說什ㄇ...

不要跟我說ㄋㄇ要去看書、剪頭髮、去哪滴...

可惡...都在說我~"~

機車!!

越來越不喜歡ㄋ拉!!!




















回家滴時候...

看到一隻蟑螂

...

無言...

回家上樓梯滴時候...

有一隻大蟑螂...

我絕滴他會飛...

沒錯!!!!!!!!!!!

他真滴會飛...

我嚇到ㄌ...

就尖叫...

然後一直看那隻蟑螂~他飛到撞強~"~

然後我就馬上開門~關上門~

然後一直尖叫...

跟媽媽說~"~

媽媽竟說...

他在跟ㄋ打招呼ㄟ~"~

............

我媽是怎ㄇ拉~"~

所以我決定ㄌ...

叫那隻蟑螂去嚇我媽

哈哈...

好巴...

"蟑螂是垃圾"

可怕滴物種~"~

我恨...






















今天二甲贏ㄌ^^

高興^^

我下去看~看到打掃然後上樓~一直在想

甲班...ㄋㄇ一定要贏拉^^

想到睡著~"~

利害!!

不過還沒一點我就起來ㄌ...

一打鐘就去看...

ㄊㄇ滿高興滴~<在樓下>

不錯^^贏ㄌ^^

明天...就換我ㄇㄌ^^

我ㄇ班也要加油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