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3:32:30♥容™

◎騙子...◎

騙子...

說一套~做滴又是一套~

被你騙ㄌ真久阿

現在知道ㄌ...

該高興嗎?

哇~給你拍拍手~"~

i hate that people




















































今天複習考考數學時...

好多都看不懂~"~

天阿~晚讀我看滴都是假滴嗎??

頓時超想哭滴~"~

一下課...

就爆淚>"<

真滴哭ㄌ>"<

亞琪讓我抱

還鬥我笑

ㄏㄏ...

哀~

反正...後來就好ㄌ~

因為...老師說~班上只有八ㄍ及格~

我...也在裡面~

花哈哈哈哈...

不過~~一定都是我猜對滴~"~

哀~

不能高興滴太早>"<












































































~真相~真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