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2:32:30♥容™

◎感冒ㄌ~"~◎

天阿~"~真難受>"<

感冒...好痛苦>"<

今天滴中餐好險吃起來還有味道~

可是~

到ㄌ晚上~"~

就一點味道都吃不出來ㄌ拉>"<

吼~

害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連一些人都不敢靠近~"~

屋屋屋=..=

所以...我決定ㄌ~

乖乖聽ㄋㄇ滴話~

去看醫生~"~

可是...那ㄍ藥很難吃ㄟ>"<

=  ="

討厭!!

今天滴鼻子也好痛~

因為一直擤鼻涕

...很痛!!!!

天阿...感冒~快點閃拉~~

還有阿~~

昨天根本睡不著~

一直翻來翻去

好不容易~兩點多時要跟周公下棋嚕

好死不死...蚊子~"~

ㄊ咬ㄌ我六ㄍ包~"~

凸=..=

可惡!!!!!!!!!!!!!!

所以...我就起來點蚊香~"~

好累...

今天中午睡滴還可以拉~"~晚上也比之前好容易睡滴著~"~

不過也不是完全滴睡著>"<

總而言之~一ㄍ字~累!!!!!!!!!!!!!!!!!!!

大家...千萬別感冒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滴身體~~~

跟離我遠一點滴就離我遠一點八~不然會被傳染滴!!

恩...
























今天穿裙子~"~下面很涼~"~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