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14:32:29♥容™

◎去          西門...◎

今天早上八點半起床~因為要和哈妮一起去西門討論英口

可是...我遲到ㄌ~"~

哈哈...

反正...我ㄇ就去肯德基~

看到ㄌ--恩嘉

好久不見她ㄌ~

還是留著長長滴頭髮~恩...應該是離子燙ㄌ

她~看起來很開心...

那就好...

恩...



























然後~我跟哈妮就各買ㄌ兒童餐吃

還有玩具~是原子小金剛~"~

ㄏㄏ...

那ㄍ英口真難掰ㄟ...

反正~剩下滴就交給她拉~ㄒ    ㄒ





























然後就跟她一起去接映君

逛一逛~買買東ㄒ~"~

本來要買背心滴~可是No Money La ~"~

對~~

然後因為今天是她ㄇ九週年~

所以我就建議~去拍貼~

真是滴~我這ㄍ大大大電燈泡>"<

ㄒ              ㄒ






































然後又建議她ㄇ去看電影~我沒錢所以我先走拉~

就回家家家...









































*我滴喉嚨好痛ㄚ~~~~~~~~~*



























































                   *我不要感冒~~~~~~~~~~*
































































沒了。。。




















































PS 看到恩嘉~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