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1:32:29♥容™

◎哭◎

對吼...昨天我有哭吼...

呵呵...我都忘ㄌ~"~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喔

亞琪ㄋ也有哭...

對不起...

讓ㄋ哭ㄌ...

不會有下次ㄌ

ㄋ說ㄋ很需要我~

我也要說:我很需要ㄋ~

我ㄇ兩都需要對方滴陪伴~

沒錯~

所以...不要再說啥咪ㄋ自由ㄌ滴話~

我會砍ㄋ喔~ㄏㄏ...

我酒量~"~ㄏㄏ...

為啥藍藍沒喝醉?

...=  = 我太差ㄌ~"~

我好像哭滴很嚴重ㄟ

其實在玩真心話滴時候那時還沒醉喔~

我就想哭ㄌ~~ㄏㄏ

好險沒有說秘密給ㄋㄇ聽

不然...我就完ㄌ~~哈哈

哭ㄌ...第一次在ㄋㄇ大家面前哭滴很慘~"~

嚇到ㄌ八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