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18:32:29♥容™

◎ $ 錢 $ ◎

錢這種東ㄒ~哀~

能說ㄊ是萬能滴嗎~也不隊~可是ㄊ卻是萬萬不能~

有時候~能省則省阿~

哀...

現在賺錢滴不是我ㄇ~不知道賺錢滴辛苦只知道伸手要錢~還會幹麻~

對~會花錢~

以後...要出去賺錢~滴是我ㄇ阿~

要出去賺錢當然就要把書讀好~不把書讀好怎ㄇ上得了好滴四技二專勒?

上不了~要做啥~阿~美而美

ㄟ~美而美也是要會做早餐滴ㄟ~

說滴也對~

那就...沒有工作做拉~

對~沒有工作做~那ㄋ怎ㄇ賺錢~

還是一樣要伸手要錢??

現在就慢慢一點點滴存阿~~

不然還想要誰來養啊?

哀...

花錢不會賺錢~

可不是千金之子ㄚ~

要懂滴想~

佳里環境不好~爸媽身體也會不好ㄌ~還...

哀~~我ㄇ也50ㄌ~"~

天阿...以後要養媽咪︿︿

我才不會向"沒良心"滴"不肖女""不肖子"一樣把他ㄇ亂丟

所以...我是ㄍ乖寶寶

存錢滿mp3哈哈~~才剛講完~"~

ㄑㄑ...

反正...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