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9:32:28♥容™

◎ 離 開 . . . ◎

離開ㄌ...綜二七

捨不得...

看到亞琪哭...天ㄚ...叫她一起來申學班會不會是錯滴?

當初應該就我一ㄍ才對~也不用今天讓她哭...

哀~

好悶~"~

現在...只好努力~

亞琪老公...ㄋ放心~

我會帶ㄋ去認識新同學滴~

普二甲滴人都很好喔︿︿expect her 



我不會讓ㄋ一ㄍ人滴~我不會讓ㄋ在六班一咕人孤獨滴吃便當~哈哈

我會讓ㄋ認識很多人喔︿︿

























不過...七樓還頗遠滴>"<

我跟哈妮說~只要我那ㄍ來滴第一天~她就要幫我送熱水帶&巧克力~哇哈哈哈

希望ㄊㄇ常來看我ㄇ>"<

哀...

也希望亞琪~能夠開心一點~

不然...我會真滴很內疚滴說>"<





































三樓...滴回憶>"<

嗯...






















































看不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