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8:32:27♥容™

◎ 遺 忘 ◎

   遺

     忘

       ‧‧‧

           遺忘  一個人  

              是   單

                簡    

                  是   難

                    困



試著‧‧‧放棄  很難

           試著‧‧‧遺忘  更難

曾經‧‧‧是多麼滴愛你

           曾經‧‧‧是多麼滴痛苦  哭泣

現在‧‧‧卻想試著遺忘  ㄋ

           不知道‧‧‧做不做滴到‧‧‧

是我‧‧‧太念舊‧‧‧

           好像八‧‧‧

但是‧‧‧可不可以‧‧‧

           不要這種習慣‧‧‧念舊

                          都

                          過
               
                          這

                          麼
 
                          久

                          了

                          !

就請ㄋ‧‧‧放過我八‧‧‧

             就請ㄋ‧‧‧

                   從我滴大腦‧‧‧出來八

因為‧‧‧想放著‧‧‧的人

              不  再  是  ㄋ  !! 
























或許是要時間‧‧‧或許是我自己太執著

                  執著滴不放棄‧‧‧不遺忘

但是‧‧‧要告訴

         U HAVE TO FORGOT 


















               *怕*

           看著他 想著他 好想愛上他

               卻 怕

           怕 一旦愛上 就無法自拔 怕

           怕 從此以後更離不開他 我怕

             現在滴我ㄇ很曖昧

              別人總是閒話

                我想

              說愛ㄋ滴 話

               卻 又怕

             怕 說過之後ㄋ離開我

             怕 聽過以後不再是朋友

                不要

            我不要ㄋ走 我要ㄋ說愛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試著‧‧‧遺忘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