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2:32:27♥容™

◎ perfect or bad ◎

           今天不知是好是壞~"~

           或許‧‧‧有好有壞八~"~
 
           總覺滴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順‧‧‧

           早上就看到ㄌ不想看到滴‧‧‧變態‧‧‧
 
           迷錯‧‧‧噁←只能用一ㄍ字形容

           





           反正‧‧‧到教室‧‧‧就喝著我滴優若乳

           亞琪還說‧‧‧小心會便便~"~

           ‧‧‧無言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打掃啦~"~然後就考試~

           考完試‧‧‧就要上矮子滴課~"~

           他今天不知道是怎啦~特別滴讓我想打他~"~

           ↑↑↑是非常‧‧‧ 

           我還念ㄌ他幾句‧‧‧←當然是小聲滴啦

           搞不懂‧‧‧每次都在自己說"懂不懂""好""懂喔"

           ‧‧‧都是自己在那邊演雙簧~誰理ㄋ阿

           ㄋ是老師~當然理所當然滴懂ㄚ~白痴嗎?

           別忘ㄌ~我ㄇ還有其他滴12科要考ㄟ~"~
 
           ㄋ給我ㄇ那麼多滴圖~是怎樣‧‧‧以為我ㄇ可以很輕鬆

           滴就唸完咩?

           後來矮子走ㄌ~"~

           perfect   

           接下來滴可就沒啥咪~反正就是一直一直滴考考考

           









 


           下午‧‧‧就比較心情不好ㄌ~"~

           在我聽說我要當電腦股長時~"~
 
           第一咕直覺‧‧‧不要!!!!!!

           迷錯‧‧‧要我當一咕啥咪事都不用做滴股長

           那我寧願不要當‧‧‧而且
 
           之前尤豆說要讓我當"風紀"←還頗高興滴︿︿

           但是‧‧‧有些人就反對‧‧‧

           很好‧‧‧說我沒有魄力是怎樣啦~"~

           不爽‧‧‧非常滴"小"不爽

           雖然說我也很愛講話-.-我承認~"~

           但是連給我ㄍ機會都不行‧‧‧

           很好‧‧‧我做人非常滴失敗‧‧

           對‧‧‧所以‧‧‧後來

           在打掃時‧‧‧我去找老師討論ㄌ~"~

           跟老師說‧‧‧要我當電腦股長‧‧‧

           那我寧願不當‧‧‧

           老師說為什麼?我就跟ㄊ說~~

           當ㄌ國文小老師之後‧‧‧就認為‧‧‧

           不公平‧‧‧明明做滴比較多‧‧‧

           為什麼‧‧‧?

           好‧‧‧我承認我比較愛計較那些~

           但‧‧‧算ㄌ~ㄋㄇ都不懂‧‧‧

           反正‧‧‧跟老師討論過後‧‧‧

           老師說‧‧‧那ㄋ就當服務‧‧‧

           ↑↑↑我也不知道是ㄅ是真滴~~

           ↑↑↑說不定‧‧‧又會有哪一些人出來說我~

           唉‧‧‧誰能了解ㄚ‧‧‧

           













           後來下午上圓臉滴課時‧‧‧

           小璇璇真滴有夠給他白痴滴啦~"~

           ↑↑↑小璇璇~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噁

           圓臉說ㄊ如果把頭髮綁兩ㄘㄨㄛ‧‧‧

           想聽咩???呵呵‧‧‧

           













           一
             
             定
 
               很
  
                 可

                   愛 

                     ‧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

           很可愛‧‧‧

           可憐沒人愛~"~

           然後ㄚ‧‧‧她就抓著她那蓬鬆幾天沒洗頭滴頭髮~說

           老師ㄋ幹麻降說ㄚ?

           邊說邊抓兩條~"~

           天ㄚ...明明就很暗爽~"~

           


















           回到家‧‧‧也看不下去‧‧‧

           真滴是越來越混ㄌ~"~

           不行‧‧‧要振作下去‧‧‧

           明天‧‧‧對~就是明天‧‧‧

           我要專注‧‧‧


                    
















           還有ㄚ‧‧‧今天Nomie她好可憐喔>"<

           我覺滴我ㄇ都一直在欺負她‧‧‧

           不上課就算ㄌ~睡覺也就算ㄌ~聊天也就算ㄌ~

           她都已經不想管ㄌ~"~
 
           難道考試快到ㄌ也不聽一下咩??

           有時候我覺滴‧‧‧要我滴話‧‧‧

           回家一定會哭~"~
 
           不行‧‧‧我要加油‧‧‧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