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19:32:27♥容™

◎暴躁‧‧‧發火‧‧‧ˋˊ◎

今天真滴頗暴躁滴>"<‧‧‧害我還發火嚕=..=

真是夠拉‧‧‧在降下去‧‧‧我會老老ㄟ-.-何必呢??

那ㄍ門拉‧‧‧一定要給他那麼滴用力"甩"咩!!ㄍㄣˋ

氣死我拉‧‧‧說過幾遍ㄚ‧‧‧聾子就對拉~是八‧‧‧ㄐ車~

不想被別人吵‧‧‧結果勒~卻吵別人‧‧‧ㄐ車!!!!!!!!!!!

好不容易想睡ㄍ午休‧‧‧開來開去滴門‧‧‧明知道那ㄍ破門很吵‧‧‧

硬要開就對拉~開開開‧‧‧開屁ㄚ~~~~~~~~~~~~~~~~~~~

害滴我發脾氣吼人‧‧‧

麻吉、草莓好像都嚇到拉‧‧‧草莓問我:容甫,你怎麼啦?

麻吉還轉過來拍拍我:沒事沒事‧‧‧

呵呵‧‧‧都被我嚇到了‧‧‧

亞琪"大姐"還問我:ㄋ又在想啥ㄇ事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只覺滴好多好多思緒都擁進我腦裡~"~

好煩好煩‧‧‧~"~真滴太煩嚕~"~

今天滴心情是從早上就DOWN滴‧‧‧唉~

看到了不該看滴>"<

恩‧‧‧

唉‧‧‧

今天我也被麻吉嚇到拉~"~天ㄚ‧‧‧跟我一樣‧‧‧都是在罵那些門甩那麼用

力滴人‧‧‧怕怕‧‧‧



















昨天晚上在整理照片‧‧‧
 
            突然發現到‧‧‧

                    我‧‧‧真滴

很不懂滴珍惜眼前人‧‧‧

            以前‧‧‧總是‧‧‧喜歡我滴我不喜歡

我喜歡滴不喜歡我‧‧‧都是降‧‧‧來來回回滴打轉

以前都不知道‧‧‧真正對自己好滴人就在眼前

            而我‧‧‧卻一再滴給他推卻‧‧‧

真蠢‧‧‧唉~~~~~~

            到現在‧‧‧也是八‧‧‧

所以說ㄚ‧‧‧各位‧‧‧

            真滴要珍惜眼前滴人ㄛ︿︿

不然‧‧‧會後悔滴‧‧‧-.-

























天下間‧‧‧只要有人滴地方‧‧‧真滴會存在著"不公平"

拼死要活滴做那ㄇ多是‧‧‧

結果勒?

    換回來滴是什麼?

            什麼都不是‧‧‧只是ㄍ"屁"

唉‧‧‧














明天就要選股長了‧‧‧說不想當‧‧‧是假滴

不過‧‧‧不要"總務"就好了

我不想跟"總務"有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不懂‧‧‧叫別人多穿點‧‧‧結果勒~自己勒???

就是你拉~藍先生‧‧‧

只穿三件-.-裡面還是無袖滴~拜託一下‧‧‧多穿點拉~~~

手有夠"冰"滴GOD

還有那位"呆"先生你也是ㄚ‧‧‧還在"偷笑"‧‧‧

你ㄇ兩ㄍ都瘋拉‧‧‧在逞咩~

冷死你ㄇ‧‧‧小心不要感冒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多穿點八‧‧‧

















最進‧‧‧都沒心情看書‧‧‧連覺都不好睡‧‧‧累ㄚ‧‧‧

考試就要到了‧‧‧天ㄚ13科ㄟ‧‧‧就是想考死我ㄇ就對拉~

亨‧‧‧我才不會輕易滴就被打敗勒‧‧‧等著看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最近自己滴心情能夠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