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9:32:25♥容™

◎Care‧‧‧◎

我就是在乎每一個人對我滴想法‧‧‧不知道~就是怕了~以前‧‧‧也是降~

就是在乎~不只最好滴朋友~只要是在我身邊滴朋友~我就是在乎~

唉~有時候‧‧‧或許真滴做了什麼讓你不爽、不高興滴事~那我只能說:很抱歉

我礙到你了‧‧‧我已經做到"算"好滴了~如果你在那麼不爽我~"~我只能

說:是我滴錯 I am so so so so sorry 

我‧‧‧我已經很努力了>"<很努力了‧‧‧但你可能還是認為我很假巴‧‧‧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知道跟誰說~但是就是"對不起"

↑↑↑只是想要成為"朋友"


















今天跟亞琪討論禮拜六要去哪?吼~真難想ㄟ=..=a已經想好了幾個拉~

<因為沒辦法‧‧‧只好我跟亞琪想‧‧‧拜託不要到時說"不要"唷!我們想

滴很辛苦勒>噓‧‧‧不跟你們說~哈哈~今天上課還猛問別人禮拜六要去哪滴說

不過‧‧‧我怎麼可以那麼highㄚ?呵呵‧‧‧我也不知道ㄟ=..=






禮拜四‧‧‧ㄒ ㄒ剛剛跟媽媽說~要剪頭毛~媽媽說會給我$$︿︿所以‧‧‧

我 

        要 

                剪

                        毛

                                嚕

剪完還要買衣服‧‧‧聽說是件裙子>﹏<呼~緊張‧‧‧除學校滴裙子,我根本

沒有半件裙子=..=a哈哈‧‧‧所以,對~沒錯‧‧‧就是降嚕︿︿為了

X’mas

禮拜五要跟媽咪出去吃飯飯‧‧‧︿︿應該是吃"三喜屋"←是一間日本料理店

還不錯吃唷︿︿呵呵‧‧‧ya ya ya 跟媽咪吃飯飯︿︿happy

因為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去嚕~都是我一個人在家吃>"<孤零零滴‧‧‧














剛在捷運站跟亞琪在打電話~為了借"威力卡"去唱歌~"~真是滴‧‧‧大家

都去錢櫃唱‧‧‧亨~好唄‧‧‧那也沒辦法~

打電話~"~有誰有"威力卡"拉>"<吼~借一下咩~~please‧‧‧








今天上英文口語課滴時候~Fion交我們唱聖誕歌~呵呵‧‧‧以前我都只會唱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awy" 現在終於姐了我16年滴疑惑了>"<哈哈‧‧‧

而且ㄚ~不知道今天為什麼再唱歌滴時候我突然冒淚ㄝ~"~天ㄚ‧‧‧

我‧‧‧我在幹麻ㄚ?吼~不行‧‧‧

I must be forgot him ... I should be

do that ... I should be ... 

大家要幸福唷︿︿一定要ㄛ‧‧‧一定要‧‧‧幸福︿︿








總覺滴今天滴課過滴超慢滴說>"<尤其是計概‧‧‧超慢滴拉>"<

麻吉還說他都把英文單字被好了‧‧‧拜託~真滴超慢滴拉~"~

希望明天過滴快一點︿︿拜託>"<後天也是~~ㄒ ㄒ


*PIC 是BLUE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