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9:32:25♥容™

◎幼稚園‧‧‧-.-◎

吼‧‧‧我不是幼稚園拉>"<討厭~我是大班滴=..=a

都叫我幼稚園是怎ㄇ拉>"<

好咩好咩‧‧‧我幼稚-.-亨

算ㄌ~幼稚園就幼稚園八~"~迷差嚕~"~拉哩拉哩





















ㄟ~至於聖誕節要企哪~這我也不知道ㄋㄟ~

就看ㄋ們嚕~我反正也迷差‧‧‧ㄒ ㄒ

不過‧‧‧鼻要花太多錢拉>"<雖然說難得~但是‧‧‧我是窮小孩拉>"<

真要唱歌滴話ㄋㄟ~我就在外面等ㄋ們拉~哈哈~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我還要剪"頭毛"勒~"~ㄒ ㄒ 媽媽說上次剪滴還不錯︿︿

再Smile剪滴︿︿‧‧‧"頗"好看滴喔~ㄋ們也企剪剪阿︿︿

不貴滴拉︿︿

阿唷~我講到哪企拉~"~真是三姑六婆勒我= =a
















今天第一天換位子‧‧‧老實說~真有點給他x滴吵‧‧‧很機車

不是我在說-.-凸‧‧‧真滴很吵、很機車~拜託一下

一定要哪麼吵咩??克制一下好不好丫?

不要到時候換回來又在那邊機機歪歪滴叫~ㄍㄣˋ














*pic 是那咕小魔女裡滴小桃子-.-搞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