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9:32:25♥容™

◎或許‧‧沒有答案八‧‧◎

或許‧‧永遠也不會有答案八‧‧不管等滴多久~都是一樣滴~

當初就不要堅持‧‧不要堅持降做‧‧但是‧‧真滴做不到~沒辦法忍‧‧因為好

累‧‧為什ㄇ沒有企了解~為什ㄇ?

曾經我ㄇ也有快樂過‧‧以前滴曾經~都還在腦裡徘徊~揮不企~忘不了!

為什ㄇ‧‧為什ㄇ都不了解~一直到現在都一樣~說ㄌ做不到~當初‧‧還傻傻滴

相信,以為會承諾一切‧‧一天半又6小時20分ㄌ~握著沒有回應滴手機,或許

‧‧沒有答案八‧‧"等待"真滴很痛苦很痛苦~哪怕"他"哪一天出現在面前

********************************

今天~公佈ㄌ作文演講~我‧‧得名ㄌ=  =a 不敢相信八~前一秒‧‧還跟

阿霈說我一定不會得名滴‧‧誰知道下一秒~就報出ㄌ:第五名 綜二七班   

劉容甫 那時嚇到ㄌ>"<豆子馬上衝過來:容甫!容甫!恭喜恭喜︿︿還猛拍我

滴手臂>"< 哈哈

不過ㄚ~我也不知道ㄟ‧‧沒有"很特別"開心,反而還有點想哭滴說>"<

唉~~沒有開心~開心都離我而去ㄌ>"<  煩ㄚ‧‧是真滴想哭‧‧那時我真

滴要冒淚滴說‧‧我在幹麻ㄚ??得名ㄌㄟ~應該高興ㄚ‧‧?

ㄋ在耍什ㄇ賤ㄚ??ㄋ說ㄚ‧‧劉容甫‧‧ㄚ~~~~~~~~~~~~~~~

********************************

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狼狽

just don’t wanna lose you 

================================
要說什ㄇ 杯子都已經空ㄌ 閉上眼睛心裡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ㄌ 愛情結帳滴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滴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ㄊ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滴溫柔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ㄍ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覺對能夠動搖我 <在第一時間拯救我>

要用什ㄇ 溶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周滴冷空氣裡嘆息 

化成煙漂走 過去滴種種 在心裡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滴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ㄇ 都是背ㄌ太多滴心願

流星才會跌滴那ㄇ重 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滴時候

↑↑↑他還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