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0:59:52黑夜邊緣

芒盲

芒盲

 

 

一個讓我偏頭痛的夜

是不是所有孤單的故事都由一個夜開始

 

吵雜喧鬧的電視聲音

演些什麼我不是太了解

 

接過手中的杏仁牛渣糖

也許能暫時讓我忘記頭還痛這件事情

答應承諾的事

 

一拖再拖

 

 

媽的FUCK!!!!!!!!!!!!!!!

 

.............

誰能懂

 

誰會想去懂

 

別再那幻想

那只是一相情願罷了

 

 

 

 

讓我怒吼完

放顆炸彈把我腦袋炸爛

讓這個夜晚不被頭痛給佔有

 

 

 

明天

會在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