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8:15:20樂晴

@126@ 我的天空

人生要追求的東西實在太多,

而我,都很容易被墮進不同的慾望當中,

現在我最逼切的,是我今年生日前要完成我的碩士論文,

回望當切,就讀的目的就更是不知所謂,

跟我入護校一樣,

我人生真是一個大笑話,目標永遠都不清晰,臨時會變,

做人真失敗><

----------------------

我喜歡天空,從小我的願望是可以住高樓,一望出去就有一大片天空等著我,

然而,被父親赶出來後,我自己不爭氣的,不去買樓,

很傻,很傻,

不過,我都租了三年屋了,都是有天空,

我今天坐在露台,吹著秋天的風,涼涼爽爽的,望向培正和盧九方向,多麼美好,

剩下兩個月,我要交論文和搬屋,和轉換工作前環境,

一切都來得自然,突然,和自找...

哈哈,我的人生總不能平平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