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04:28:58樂晴

@123@ 真心給我一滴淚

真心給我一滴淚,又名49天,

是近期J2最新播的韓劇,
自從之前看的韓劇給我哭過死去活來,
雖然都有喜劇,
每齣劇集,都會先哭過,
再看看編劇有沒有良心,再發個HAPPY ENDING給你,

每次追完劇,我都久久不能釋懷,
不過之後又不太會記得...只記得好看,浪漫!

但今次這個劇,看完,我想我一世都會記住入面的道理,
心情好沉重,
每個人一出生,已有既定的生命限期,

女主角本來出生在富有的幸福家庭,有好朋友,有對她好好的未婚夫,
在婚前一個星期,因車禍成了植物人,
而一個地獄使者,給她49天的時間,
讓她找到三個非親屬,對自己真心的人的三滴眼淚,
就可以醒過來,

本以為很容易找到,
怎料未婚夫和自己的好朋友原來一早計劃埋身欺騙,
目的是騙走父親的公司,和一切的財產,

而一直和自己唱返調的朋友,卻是自己的最愛,
在49天裡面,給予最多的支持,和愛.,,

47天時,她找到眼淚了,
卻得知自己剩回六天的命,
為了彌補這個殘忍,

本來醒返後,沒有了49天的回憶都還給她,

可是她卻裝什麼都記不起,
和那個一直守護的男生約會了一天,

當然,最後男孩知道了,
她卻死了。

我最初好不喜歡這結局,
為什麼,在49天那般辛苦追求,去改變現實,
拯救父親的公司,切法揭穿奸人面目,
努力救父親,努力找眼淚求生,

那麼努力,卻又剩下6天的生命,

但是,故事交代得很好,
生命不在乎長短,

女主角講過,如果她沒有出事,那49天可能已和騙子結婚,
看著父親因腦腫瘤不肯手術而死,公司破產,落入奸人手中,
她可能受不住打擊就自殺死去,
就不知道一些人的真面目,
和男主角對她真誠的愛,

她最後做到了,
無怨無悔的走了,

不管怎樣,每天都要珍惜身邊的人,
每天都是珍貴,

不管生命時間的長短,
都要愛你身邊的人,
因為可能下一刻,
就會離開世界。

 

----------------------------------------

近來得了病,
昨天更是第一次入手術室,
我真的好驚,好害怕,
又做了傳說中的支氣管纖維鏡...
像窒息一樣,
人生是很多的體驗,
卻覺得生命真的那般脆弱,
雖然每天都醫院上班,
但完全沒有覺得病的是自己,

我沒有向很多人說自己的情況,
那天都是和好友說...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好驚,
全程檢查是一個人,入手術室都是一個人...
當我從手術室出來時,見到黑釗和羅亞,
我真的好開心,又想哭,
無想過有人會來看,

小盈都有說話趕來,因為我不確定手術時間就著她不來,

還有牧師,師母,奶蕉,和最好的幾個同事朋友,不斷訊息支持..

當然有老公..雖然他要上班不能請假,但我真的很想他來..

一個人,好孤獨,

不過有那樣多朋友支持我,
我無悔了,
我想,我不只有三滴眼淚為我而流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