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7:08:40樂晴

@122@ 到底人生意義是啥?

我真的懶惰,隨性,有時候瘋狂,

不過,令自己開心,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

看看上一篇文章,已是上年去意大利的事了,
對於之後所發生的事,
真的有夠複雜,

我經歴了很多很多,
是否真的"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這回事?
哈哈,
不禁自嘲一下!

意大利之旅過後,就是一連串的家庭問題,
先是被父親趕出家門,
狼狽找屋租住,
及後被好同事以優惠價一個人住巨型豪宅,
之後大病一場,令到碩士有一科不合格,因溫不了習,
持續發燒大半個月,曾想發棄..
CTM全澳大停網,那天更是我人生的交叉點,
是否繼續學習的內心掙扎,到現在卻是回心微笑..

之後父母離異,
一個人備走他鄉,
回來協辦手續,
父親的風涼說話,
再到自己慢慢放開,
到碩士課其中一科不合格,
要重修,
到準備自己的結婚拍照,

一切一切,令我的人生,有點不平凡,
平凡的生活會乏味,
但這樣的精彩,

其實也是我人生的踏腳石,
很多事情,不要看得太重,
人的力量很有限..

珍惜現有的,卻是我現在唯一做到的事,

我的人生意義嘛,
現在是完成學業,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我愛旅行,令自己的人生,及時吸呼,放鬆,
體驗人生的真諦,

不過找旅伴真的好麻煩!

好友都不能跟我一樣任性,
有些沒時間,
有些沒金錢!

最後,我要開始學習做一個好妻子的角色,
但其實,我還想玩一下~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