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5:13:43【 阿假假〞 】

心冷了 ‵

心冷了

一切都在結束時都變了

 

沒有人能取代的位子

而妳

卻在也回不來了

 

時間能沖淡一切

卻怎麼沖也沖不淡我對妳的愛

 

獨自的

把那些話

收回自己的口袋

我無話可說了

 

我不會是妳的幸福了

一切結束後

所剩的話

只有祝妳幸福

 

其餘的話在妳耳裡

或許只是不堪入耳的話吧

 

一遍又一遍

黑夜多可怕

失眠又失眠

只為了妳

我相信是值得的

如果是不會回來的妳

那還算值得嗎?

 

很想跟妳說

沒有人能取代妳的位子

很想跟妳說

對不起,我還是好愛妳

 

但總在說出口之前

被愚蠢的膽怯所阻止了

 

我知道妳回不來

我知道妳愛著他

 

而我

只是個多餘的人

 

只是個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