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7:32:01【 阿假假〞 】

【 寶貝點我逆 :) 】

 寶貝點我逆 :)

- - - - - - - - - - - - - - - - -


咩咩問ˋ你是誰?

  → 我是人


阿嬤問ˋ你讀的學校?

  → 東興國中


機機問ˋ你喜歡的穿著打扮?

  → 休閒風 :) 


阿宜問ˋ你喜歡欣賞怎樣的人?

  → 多到數不完了吧 - -


花妞問ˋ你是否想生混血兒?

  → 不想 


缺缺問ˋ你會想去整形嗎?

  → 不想,神經毆 - -*


鴨妹問ˋ你未來的夢想?

  → 未來阿,不知道


豬豬問ˋ你最討厭別人問啥問題?

  → 很奇怪的問題- -*


小傑問ˋ你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人嗎?

  → 會吧


張萍問ˋ是否相信穿洞會破象?

  → 那是老人家在信的- -*


妞妞問ˋ你喜歡運動嗎?

  → 非常喜歡- -


雨晴問ˋ你喜歡的收藏品是?

  → 目前沒有


張寶問ˋ你可以忍受幾天不洗澡?

  → 幾天幾天幾天,那你可以幾天?


阿甘問ˋ我帥不帥?

  → 你把你照片拿來看看吧- -*


浩呆問ˋ穿名牌的鞋子是否重要?

  → 不知道,但我比較喜歡勾勾


小不點問ˋ人的身高很重要嗎?

  → 要看吧- -*


家銘問ˋ你會抽煙嗎?

  → 拒回答- -* 


象象問ˋ如果你未滿18歲懷孕你會生下來嗎?
    如果是男的你會讓你婆生嗎?

  → 不可能,三個字給你夠滿意吧- -* 
    


小精問ˋ當你偶像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 傻住,就這樣吧- -


橘子問ˋ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嗎?

  → 有時候會看一下而已- -*


蚊子問ˋ天空開始飄著千元大鈔你會?

  → 趕快接押,廢話- -


雅雅問ˋ你恨的人在你面前你手上拿著刀你會?

  → 把剪刀放下,我不殺人的= =


步問ˋ失戀後你會怎麼打發時間?

  → 耶 ‥ 就好好過日子呀


文a問ˋ髮型對你來說重要嗎?

  → 重要啦  ><"


小靜問ˋ男生是否都該去死?

  → 欠打的就去死 

 
君咩問ˋ沒有電腦與電視中活該怎麼過?

  → 沒電腦還好,沒電視我會死掉


魚魚問ˋ當你快死時你會?

  → 我會睡覺,這樣死就沒感覺啦


呆呆問ˋ是否可以為一個人去死?

  → 她如果對我很重要,會吧
   

維問ˋ如果可以不用上課你喜歡嗎?

  → 不要,不要考試就好了 
    一直放假沒意義 


達達問ˋ是否相信鬼魂存在?

  → 相信又怎樣 不相信又怎樣呀 - -

 
柔咩問ˋ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 我可以說李隆弦嘛 他像烏鴉


小藤問ˋ你想變成哪個國家的人?

  → 我只想當台灣人- -


河馬問ˋ是否覺得有虎牙很好?

  → 很好阿- - 未麼不好?

    
阿凱問ˋ喜歡大波霸嗎?

  → 你喜歡就不要講出來問- -* 

小小問ˋ為啥大家喜歡看a片a漫a書?

  → 你去問有看a片a漫a書的人

 
狐狸問ˋ功課好不好是否很重要?

  → 功課就算重要,也沒比朋友重要


呂不問ˋ乞丐在你面前你會捐錢給他嗎?

  → 不會,真假都不知道

  
ㄚ福伯問ˋ是否有在談過網路戀情?

  → 沒有啦


米桑問ˋ對於現在虐貓的看法?

  → 虐貓,你找死 只要虐待動物我都要殺了他

   
寶妮問ˋ對於現在倒扁看法?

  → 很爽阿,陳水扁智障 但我誰也不支持- -  
              

企鵝問ˋ愛情很重要嗎?

  → 重要呀,南到你覺得不重要?


嫩草問ˋ你會抽煙嗎?
    抽哪個牌子的 ?

  → 拒回答啦


鳥鳥問ˋ你會不會打扮很幼稚?

  →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幼稚逆- -
    應該不會吧

    
寶銘問ˋ你喜歡哪個卡通角色?

  → 櫻木花道 - - (他很白痴) 


阿枝問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認為會是什麼?

  → 我怎麼知道,天上會掉東西就有鬼啦 @@


毛毛問ˋ有沒有去過舞廳?

  → 沒有逆 :)


阿成問ˋ你未來有可能當同性戀者嗎?
    會排斥嗎?

  → 哈哈哈,你問我這個問題 好笑耶 我不會排斥啦 >ˋˋ<
    ( 我就是啦 好好笑 )


豆腐問ˋ龐克與視覺系的人走在路上會不會覺得可怕?

  → 很酷阿,哪有可怕


牛牛問ˋ敢不敢刺青和穿洞?

  → 我比較想穿耳骨說,但是 痛 ><"


KEN問ˋ會不會想搞亂倫?

  → 現在哪個年代,還在說亂倫 屌


蛋蛋問ˋ對於單親家庭的看法?

  → 單親家庭毆,我沒有看法逆 @@


葉兒問ˋ點名遊戲哪裡好玩?
    為啥大家一直傳阿?

  → 我怎麼知道哪裡好玩,題目好笑就是真的了


牙牙問ˋ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當然,你不喜歡看就有鬼了


賴打問ˋ最難忘的旅行是?

  → 賴打問哩,好好笑  都很難忘啦


青蛙問ˋ男友或女友劈腿你會?

  → 我能怎樣 - -
    

  
屁屁問ˋ女人很騷會很討人厭嗎?

  → 很噁就是了- -
  

可樂問ˋ敢和別人一起洗澡嗎?

  → 耶 ‥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


阿米問ˋ你愛不愛5566?

  → 一點都不愛- -,台死
               
  
miki問ˋ你在電梯裡放屁會承認嗎?

  → 那你會不會承認啊?


秋問ˋ有天你身邊的人都死了ˋ剩你一個人ˋ你會?

  → 跟著一起死- -


馬馬問ˋ世界很渺小嗎?

  → 恩恩,很渺小呀


鬼鬼問ˋ如果很多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有答跟沒答都一樣- -*


鴨鴨問ˋ私立學校是不是很該死?
    髮禁都解了還不開放流髮ˋ該不該死?

  → 我又不獨私立,管他該不該死


安妮問ˋ你是什麽星座の?

  → 獅子


小魚問ˋ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 這要看法= =?


丫傅問ˋ該不該為了自己很愛ˋ他卻不愛自己的人掉淚?

  → 看自己阿- -


傻气柔咩問ˋ是外貌協會嗎?

  → 或許是= =


噗咻問ˋ你愛自己比別人多ㄇ?

  → 我可以說都一樣多嘛- -


妮妮問ˋ你們愛不愛我?

  → 我好像不認識妳逆


甩果問ˋ這種遊戲何時結束?

  → 等等就結束


卉寶貝ˋ許純美整形ˋ感想如何?

  → 我只能說 "噁"


阿囍問ˋ許純美是你媽,你會怎樣?

  → 我會發瘋- - 雖然很有錢


靜問ˋ為什麼那麼多人暱稱綽號跟一樣啊?

  → 我怎麼知道,你去問那些暱稱都一樣的人啦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結束了,我要點誰好
  我也不知道逆 - -
  那不點了,想寫就拿去 

  胖寶貝,我眼睛花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