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1:32:09【 阿假假〞 】

快樂,我給妳




        心情不好? 好拉,乖
        心情不好沒關係,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我沒怪妳馬
        被妳媽罵,妳心情不好也是理所當然的
        快樂,我會給妳我所有的快樂
        只要妳能快樂,給妳多少我都不在乎
        反正妳快樂我就快樂馬^^

        最近心情還不錯,補習也滿快樂的
        雖然要背一大堆,但是,那是應該背的
        所以下次我要拿獎金 ˋˊ
        拼了 ~~~~




        寶貝,有收到我的快樂嘛
        收不到,下次再給妳
        很久沒看到妳,很想妳
        繼續快樂,這才像是妳
















        很愛妳,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