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7:32:05【 阿假假〞 】

比賽的第一天,很完美





       恩,我相信標題也說的很清楚了
       很完美,一切都很好

       平興B、C都打贏了
       但是,明天的南崁怎辦咧?

       他們有身高優勢阿 ><"
       好恐怖好恐怖

       說真的,今天打的不好ˋˊ(我是說我自己)
       一直上籃 就是上不進
       一直投籃 就是投不進 ‥

       發瘋阿,明明這麼好過 
       結果都沒進,雖然還是贏了
       但我不高興啦,都進不了 


       其實好多人都表現不錯逆 
       像 向慧君、陳霖澤和一些B隊、A隊的人都不錯

       最後一場真的南崁有身高優勢
       所以B隊會輸也沒錯,還是有得分馬

       我不高興啦,都不進 
       又想得冠軍,又怕明天的南崁

       煩死我了,煩死了  ˋˊ











        明天要繼續努力,一定要讓學校看的起我們
        要得名,要得名 !

        加油加油 ˋˊ

        明天我一定要上進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