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8:32:04【 阿假假〞 】

’ 哇靠,累死人 ‘






          什麼鳥,段考真的很累

          看看看看看,別人看電視

          我是在看書 


          哇靠,有沒有搞錯

          為什麼我一定要看

          過分耶,我也不想考試 - -



          最近都沉溺在中國歷史 中國地理

          哇靠,神麼鳥

          數學 英文 生物  

          馬的,都難背,也難理解


          哇靠,段考什麼鳥

          誰想出要段考的


          春秋五霸

            齊 晉 宋 楚 秦 (齊國是第一位霸主)

          戰國七雄

            秦 楚 齊 燕 趙 魏 韓 

          哇靠,神麼鳥

          為什麼我一定要背?

          但是,我知道我不被會很慘


          東北 山東 華北 長江 東南 嶺南 珠江

          內蒙古 黃土 四川 雲貴 準噶爾 塔里木

          柴達木 青藏



          哇靠,神麼屁

          真難,我背不起來拉 ><"









             煩耶 - - ... 












                    by’想妳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