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38:53【 阿假假〞 】

’終於放下心了‘







       台北的奶奶,轉普通病房

       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許多



       現在心中的大石,或許是課業吧

       看到姊姊考上壢中,我不得不說

       她真的好利害,不僅球打的好 課業也好


       好顯幕呀 ><"







       或許,我該像她看齊

       或許,我不該在惹她生氣

       或許,上面的不該是或許 是一定


       每次,說到沒做到

       我真的覺得我很失敗

       我該長大了 不是嗎?




       在幼稚下去 難到要回到幼稚園嗎?


       脾氣,也要稍微改一下了 ......






















                  by ’一對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