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15:52:03

*和妹妹一夜的哭泣 Ep1*

11/28星期六的早晨 迎接我的是浮腫的超大眼睛 在星期五的晚上 
和表妹小苡聊電話 一邊用msn丟照片 一邊聊著我們最Q的阿媽的事 回憶著我們一起長大的故事 從小到大 各小我兩歲四歲的小表妹表弟 就和我黏在一起 在我幼稚園大班到國小三四年級的時期 那時候的我們是同年最無憂無慮的時候了 所以阿幾乎每幾個星期 舅舅就會帶著外婆舅媽表弟妹還有我和媽媽一家人 一起坐上他那比坦克車還顛岥的工作車 ㄎ一ㄥ ㄌ一ㄥ ㄎㄨㄤ ㄌㄨㄤ的上山下海 遊山玩水 每次旅途的前一天晚上 我和媽媽都會去舅舅睡 我和表弟妹總是有說不完的故事 鬼故事和笑話 有聊不完的天 總是到天微亮了才會入睡 早上的五六點 就是我們旅途的開始 前一天晚上沒說完的故事 在上車的那一刻 又可以繼續 機哩瓜拉的我們 搞的舅舅雖然老覺得吵和無奈 也會在故事的中間插個幾句話 雖然每次到後來 那台一點也不抗震的工作車晃的我們暈的暈 睡的睡 但是一下車 又是活力重燃的開始!瘋狂遊玩的時間就到囉!{待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