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01:52:03

*我回來了

愜意的星期六早晨 迎接我的是腫痛的眼睛 醜的自己照鏡子都會嚇到 
因為Friday的晚上 和向來無話不聊的表妹談心 給她看了我的報台 她第一篇看的就是"媽咪真偉大*為我燃燒的太陽" 我們一邊聊著MSN一邊看著文章 殊不知 我們彼此的心靈相通到 分隔南北兩地 還能看著同一篇文章一起感到心酸而淚流不止 直到表妹傳簡訊來告訴我:看了妳報台的第一篇 望著妳一行行的字頓時情緒五味雜陳 也把我拉回了以前的回憶種種 一陣鼻酸 眼淚不由自主的無法停下來 說不上為什麼但我想妳懂 或許是不捨那分隔遙遠的愛及想念吧]
看到這裡原本看著文章回憶著從小到大的往事 已經在啜泣的我 眼淚再也鎖不住 就像之前在打那篇文章一樣 整個人失去控制哭的亂七八糟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正好衛視西片台又重播阿甘正傳 一邊想著從小到大和媽媽酸甜苦辣的點點滴滴 一邊看著阿甘的純真可愛 阿甘媽媽的心酸付出 坎坷的珍妮和阿甘 種種想念 心酸 憐惜 感同身受的思緒心情夾雜 我再也無法控制情緒了 整個崩潰決堤好久沒這樣一個人哭的徹底痛快 像是和心裡的自我再次毫無掩飾的 重聚對話 所有的壓抑全部解放了出來 自己陪著自己 睡了個舒服的好覺 隔天和妹妹聊天原來我們一樣把自己哭的很醜 宣洩的也很徹底 思緒再次清晰 我 回來這裡
記錄下我的生活和心情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差一點就迷失在只有影像而沒有思考的迷途裡了 重拾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