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10:40abandon

林教:「遊園會」s

中午的時候

我跟葉君 謝博 還有許益豪待在後面那個坐臺

感覺有點怪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悠閒

大概最近都很煩巴

所以我都待著不想走

你大概不知道巴.......










張洛君好小氣 都不送我

等你畢業我也不理你 哼哼

小智今天還是超有型

身邊都是女生噢 不知道亞親有沒有生氣耶哈

歌神也是小氣鬼 買東西還要等梁翔智









不過今天還是超開心

放學之後我和邱菁、郁雯、郁凭、梁玉、啟智還有巧宜

都有留下來

在教室唱歌吃豆花跟乙班聊天還用豆花換3杯乾冰汽水

哈哈 不算成本我們賺的一萬多耶

然後我們就拿一多百元鈔票在玩 郁凭那張超欠砍的

邱菁還有一張露出一臉滿足的在看那一疊鈔票

郁雯今天罵好多髒話噢 

哈哈 我們要同甘共苦一起銷過囉









之後離開學校就去邱菁表姐開的鞋店

因為她要拿豆花去

那個弟弟好可愛 坐在學步車上晃來晃去

經過s丹尼看到戊班那個有酒窩男生

剛開始還認不出來 一直到他笑

他一笑酒窩就更明顯了







靜瑀今天很累噢

早上就一直很想睡 ((你的表情一直都是想睡覺的哈))

下午有清醒到 還拍了一張眼睛爭好大的照片

哈哈 寶貝你真聽話阿











pic郁凭((這動作要不是我叫你擺的超想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