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03:02:00springlie

明日報你終於回來了~~~~~~

這裡終於又恢復正常了 我真心的感到高興

最近生活很滿
先是跟大學同學聚了兩次
一次唱老歌 一次烤肉

一陣子後跟張居居去看了滅火器
看的時候有稍微激起一點漣漪
但過了兩三天又恢復了平靜

上星期去看COB
感覺蠻單純蠻爽的 百分之八十的歌都算熟
hate me, follow the reaper等幾首我最喜歡的也有唱

跟我姐去台中看設計展
也算是個小旅行
打了網咖也唱了歌
虛擬市民也差不多摸了兩下

再來是親戚們的幾次生日
都吃了不錯的餐廳

漫畫看了幾套
gantz可能是我本人看過最棒的
超魔人就還好 還是寧願看IS吧

剛剛發了瘋把慾望城市看完
以前每次電視在演我都會覺得靠這真的有夠蠢
大概是太久沒看電影了
一時心血來潮就花了兩小時又10分鐘看凱莉跟大人物複合
真是太丟臉了

籌備這麼久的日記居然如此的無聊
我還是承認我就是這樣的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