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2:20:12~ ~ 玉米鬚 ~ ~

你說說看

不管什麼東西
我都很喜歡正點的東西(人.事.物)都是一樣的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
我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耶

我曾今有一股很強烈的佔有力
現今也是有,可是比以前好多了

雖然我們不同班
可是就是很跟你不錯
可是有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不是你說就可以做得到
不懂對方的習性
不懂對方的想法
不懂對方的時間
不懂對方的一切
通通都不懂
怎麼去跟他當不錯的朋友呢?
可是我也很認真的想去解決這些方法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可是不想去摸索









其實呢
我們根本就已經沒有話可以聊了吧
只是我在蝦掰吧
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痴耶
真的
你明明會有感覺
可是會裝做不知道
我真的很弱
弱在一切得不到的東西
你就是開始討厭我了吧



我也很想有人陪
可是不是說就會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