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5:47:22♡ 想 ≡→ 香 雞

♥ 悲慘 佳 世 客 


我們去佳世客買了很多人的禮物  ^O^ 
逛呀逛
我們到2F的書局
買了可愛的小娃娃吊飾
因為沒有袋子
所以我用手拿著ˋˊ
<拿得好好的>

之後
我們就去B1
買張的禮物 因為7/13是她的生日 >ˇ< 
呵~~

我們走呀走
看到了某家全賣【三麗歐】的小東東 【必正版】
超多 超興奮 !>皿<
But = = 也超貴

不過 哈哈
我看到一隻 壞蛋美樂蒂 才→[580] 
再看呀看
看到了 【大寶OK蹦】 !!⊙ㄩ⊙
這是我第1次看到 呵呵
可能出很久了 但是這是我第1次看到 > < 哈
原本要買的
But = = 平均一張:10$NT
要是買了也捨不得用
又貴又可愛 嗚~~ > < 【悔】

逛完
我們就去買張的禮物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東東
呵哈

突然
我發現 ⊙口⊙] 痾
手上拿的小吊飾

【不~見~了~】 ≡ ≡ 
  
怎麼會這樣呢??
我努力用力的回想著..
可是不管怎想 就是想不出來
腦中一片空白 =O= 痾
納ㄟ啊捏
我和張開始輪流找
都找不到
詢問了那附近的店員
沒有人看到

張說 = = 應該是被撿走了吧!
不然怎麼每一櫃都找不到
店員也說沒看到 

哈 不過我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這種事 常發生
呵呵

以前
去買衣服的時候<那時剛買完東西吃→麥當勞>
我就在挑衣服
隨手就把麥當勞的袋子放在架子上
買完衣服 走出店家
我才想到⊙⊙ 我的麥當勞放在架子上
回去拿時 = = 袋子已經不見了
麥當勞飛了~~
超慘 ˋˊ 我還沒吃晚餐ㄝ 

我詢問店員
店員說  【沒看見】 !
媽ㄚ就說 一定是被拿走了

我想 ˋˊ  
怎麼會有人拿走了麥當勞
他不怕那是有危險性的喔


所以我不擔心吊飾不見
因為不見這種事 時常發生 ≡ ≡
然後我再去買一次雖然不一樣 但同款的禮物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