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3:29:45♡ 想 ≡→ 香 雞

♡ in 駭客

昨天

找 張&芋頭 去網咖

原本說要去網巨(但因某人不在那...)
所以就跑去駭客,把蔡宗幫我辦的帳號打開
打開之後= =
還是不知道怎麼玩.就跑去找Mr.謝

Mr.謝:「 你就按↑↓→←&空白咩⊙⊙ 」

- -
然後我就試看看…
只有兩字形容 就是 不會= =(3條)

開始和張一起敲鍵盤﹍ˋ ˊ
過了不久來了一個不認識的說:「 我幫你玩 」
就把鍵盤拿去開始按...
⊙⊙張傻眼 
(不知傻眼啥?! 是很扯還是認為帥的傻?!)= = 難懂?!

然後我就密周屁花
跟他說我遇到困難&人在駭客

他就下來幫我用...

=  = 超慘
之後還是不會玩 放棄 ˋ ˊ 
好難喔..

我果然是遊戲白痴.. 唉 ! ˋ ㄩ ˊ



繼續加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