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跨年夜硬要我們加班,最後的結局令人憤怒[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今天我必須來抱怨一下,沒想到我竟然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本來還以為不太可能這樣。

有一天工作到年末最後一天,開開心心晚上準備要去跨年,早上雀躍地進了公司,開始我一天的工作。

主管突然說等等要開會,我想說奇怪了,為什麼這麼臨時的會議,也沒有說要開什麼會議。

帶著滿腦子疑惑的我,就等著開會時間到,因為也不知道要開什麼會議,無從準備會議的東西。

會議的時候,主管突然說客戶有一件案子今天要趕出來,全部的人都要弄出來才能下班。

我們聽到的時候當下真的超震驚,哪有人在年底的時候趕案子啦,而且也太臨時了吧。

同事們陸陸續續提出質疑,為什麼這麼臨時決定,大家也都有安排行程,個個都忿忿不平。

但是主管就很堅持,他說趕快處理完就可以下班了,現在抱怨只是讓自己更晚下班而已。

雖然主管平時就很#!%@#$^,但是我沒想到他竟然可以這麼誇張,對大家的反應視若無睹。

大家看到反應無效,就趕緊來把事情完成,畢竟誰也不想在這個跨年夜留下來加班,心情真的很差。

開會完已經是11點了,距離下班也只剩下7個小時的時間,扣掉午餐的時間不過只有5個小時多。

所以全部的人開始趕工,全力衝刺來趕這件案子,第一次感覺到大家這麼團結合作。

不過趕的速度再快,也還是有一定的時間流程,我們還是眼睜睜地看著下班時間的到來。

最後我們還是忙到快九點,總算把東西都趕了出來,東西也在今天交給了客戶。

客戶還講說怎麼那麼有效率,下星期一再給它們就好了,他們沒有一定要今天要。

我們全部的人得知的時候更加無言,根本就是這個主管隨便訂時間,想要讓客戶覺得我們很有效率。

結果導致我們全部的人都要加班趕這個案子,整個心中的怒火無限地在燃燒!!

不過大家也趕快下班,因為還有跟人約好的必須要趕過去,真的是打亂每個人的行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像我們這樣的爛主管呢?在跨年夜加班我還真的是初體驗呢!!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SDSDS 2021-01-04 11:18:41

必利勁是餐前吃還是餐後吃:http://www.kojin19.com/article.php?id=122

SDSDS 2021-01-04 11:17:17

犀利士直接吃了20mg行嗎?:http://www.kojin19.com/article.php?id=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