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不願承擔責任的主管,活該被眾人當作箭靶[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今天要來抱怨一下,我的主管真的很會躲事,而且還不負責任。

有一次必須要交東西給政府機關,這時候需要主管的簽章,我就去跟他說。

他竟然跟我說,問看看是不是真的要簽章,如果能不用的話就不用。

我聽他講這個話的時候整個傻眼,真的很想跟他說你真的知道妳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不知道只是要簽章而已,又不是要讓你簽賣身契,你有必要連這個都要閃嗎?

常常講話也是沒頭沒尾的,今天想到什麼就講什麼,最後根本都沒重點。

有一次更是誇張,那天我們出去辦活動,結果竟然有重要的東西沒拿到,

他就說他要回公司拿,我們也就等著他回來,結果一直等不到他人回來。

這段路的車程差不多15分鐘,來回的話頂多半小時吧,而且還是道路暢通的時段。

結果我們足足等了超過一個小時,他最後才姍姍來遲地回來,我們全部的人都傻眼,

問他到底跑去哪裡了,怎麼可以花這麼久的時間去拿東西,他才支支吾吾地講說他找不到東西。

這個重要的東西忘記帶已經夠扯了,回來拿還拿那麼久,真的是誇張到爆。

也因為這些因素,導致他的人緣非常不好,基本上大家都在排擠他,不過這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他也常常愛嘴砲,實際上都沒有什麼執行力,很多事情都講講而已。

不過還好,他現在已經被調走了,我不用再忍受他這些奇奇怪怪的行為就是了。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