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主管的保證就像馬耳東風,不用太當作一回事[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今天我要來抱怨一下,不用把主管的話看得太重,因為不見得會有保證。

到時候也許他翻臉不認帳,你就只能自求多福,還是自保最重要。

我跟現在這個主管相處了有大半年的時間,我已經差不多都摸透他的習性了。

唯一摸不透的,可能就是他的心思了吧,水瓶座的主管,真的很難懂。

雖然我大致上都可以了解他想要做什麼,但是他就是可以突如其來的來一招,

這樣突然其來的出招,殺得我無法招架,我只能認輸投降。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遇到難以捉摸的主管,但是這樣的主管還是第一次。

今天你一直在做A這件任務,也已經為了A這件任務忙碌了很久,

這也算是在公司主要的工作,本來我對這件事情還算有點信心,也覺得花時間是值得的。

但是主管今天就問說A這個任務做得如何呢?

我回答說A任務有持續在進行,不過需要時間讓他累積,最後才能發酵。

結果他就馬上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就質問說為什麼這麼沒有效益?

欸不是阿,當初也是你同意過後我才開始進行這個任務的,現在又說這種話是怎樣?

我還是跟他解釋了一下,但是他完全沒有想要聽的意思,我也就摸摸鼻子走了。

我只能說我就這樣默默地吃了悶虧,然後也沒有什麼轉圜的餘地就是了。

畢竟他才是主管,他說的才算,就算我說得再多,也都只是理由跟藉口罷了。

想到這裡就心很累,不知道該怎麼排解,因為我還是得一直在這個主管手下做事情。

但是想到新的任務可能還是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我也開始躊躇不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主管,如果有的話,可以分享給我們知道喔!!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