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每次都當伸手牌,患有公主病的同事[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今天要來抱怨一下,我實在是太生氣了,必須要發洩出來才行!!

職場上有各式各樣的同事沒錯,但是竟然有這樣的同事!!

一開始感覺還好,入職大約一個月之後,就開始顯露本性。

每天中午要吃飯前,大家都此起彼落的在討論要吃什麼午餐,

決定要吃哪一間之後,就開始詢問大家要吃什麼,

輪到他的時候,常常都說他不吃東,或是不要西,每次都一堆毛。

有時候早餐吃得太飽,或是沒有食慾,午餐就不打算訂餐。

這時候他就一直問說有沒有要點餐,他肚子很餓,能不能訂餐之類的,

就跟他說沒有了還一直盧,最後才悻悻然地自己去買午餐。

有一次也很扯,我本來也不打算訂餐了,他跟另外一個同事說要訂午餐跟飲料,

然後就問說我有沒有要喝,我想說人家都要訂了,那就捧場喝一下好了,

結果他竟然訂餐叫另外一個同事,然後一直要我幫忙訂飲料,

靠夭咧,就不是我發起的,憑什麼要我訂,自己訂一下會死是不是!!

這個人的公主事蹟還很多,族繁不及備載,但我真的要抱怨一下才行,不然我會悶壞了!!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什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