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提前一個月職離,主管拖到最後一天才要交接[哈利男孩靠北主管同事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想抱怨主管,我一個月前就提離職,結果到最後一天主管才安排交接。

這樣就算了,我業務程序早都寫好,就一直拖

結果 我同事還很囂張;指定他交接結果他說他要休假;還很不客氣的跟我說:你離職以後我還是要找你;因為這是你的責任

笑死人了;我離職還願意回訊息那是我願意幫忙;不是什麼責任;我沒領薪水了

離職以後;誰交接就是誰的責任;搞清楚。

反正;列表、清單、程序步驟都有;自己不交接又嫌看不懂就別怪人了

不知道是誰沒有責任感;遇到這種同事也是醉了

想順便問問大家;離職後還會不會去回應前公司的各種疑難雜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這種同事跟主管的行徑滿惡劣的,交接完就沒有責任了。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