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1:17:44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台中找工作】被主管當成私人助理[哈利男孩靠北主管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老實說這已經不是工作忙不忙的問題了。

如果有人晚上打來說因為他要的東西剛好在公司附近,要我抽空5分鐘去拿一下,我也已經表明說,真的很忙,無法過去拿,但跟他說可以下班時間10點再去拿。他又說他們晚上八點就關門了。

他一副不相信你說哪有公司能忙到都不能出去一下。

後來主管有聽到,有說沒關係,公司沒那麼嚴格,出去一下還是可以啦。

好啦…我就趁我晚餐吃完飯(還沒吃完)趕出去拿回來,回來後,我就馬上工作,又打來說要我如果又有休息再去拍一張照片給他,我跟他說我已經在工作了,沒空,掛電話後,我電話放桌上,第一通沒接,又打第二通,我接起來他居然說你不是沒空,啊怎麼有空可以接電話啊?

然後我掛他電話,他又打。

如果是你們會怎樣?

如果是主管會怎麼想?

因為我是新人,剛做一個多月。

但老實說即使我是老鳥,我也不太會去接非重要的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這種人,每間公司都有,幫一次就接二連三地來。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