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4:08:14

10/15

星期二下午兩點多就下課

飆回家休息

整理衣物洗衣服

阿比上小夜

晚上不能跟野獸一起

野獸又要無聊了

想到晚上有夜市

帶阿比的衣服去跟胖妹老闆換一下顏色

小港騎到瑞豐    說真的遠

沒伴去感覺更寂寞難逛

人超多    夜市總是這樣

想吃點什麼

卻找不到什麼

買了芭樂    很久沒吃了

逛了兩圈找不到胖妹

真巧今天沒擺

悻悻然要騎回家

想到阿比上班不知道會不會餓

會經過五福

於是繞到碳烤三明治店

阿比*2  不加美乃滋

野獸*2

買了四份回家

回家先吃三明治當晚餐

再過去單位找阿比

怕太早去會打擾到治療時間

順便以借印表機為藉口

送東西給阿比

送到手

見到阿比之後

好像還是沒有滿足的感覺

想等阿比下班

想到阿比家去

抱阿比睡睡

雖然隔天一早還要上課

 

傳簡訊跟比說要等下班

比本來怕野獸累沒有一口氣答應

野獸說什麼就是很想見

但盧到不想盧

可是比後來答應了

下班通知野獸已經凌晨一點十四分

野獸在床上有點睡意

阿比傳來簡訊說要下班了

野獸呆了一下想了一會兒

還是去好了

因為真的很想抱抱比

分開已經三四天了呢

到比家跟比撒撒嬌一下還是得先睡了

因為睡意漸漸浮現

阿比還是看電視上網到凌晨四點多才進房

窩在野獸身邊睡

 

 

隔天一早七點捨不得離開睡夢中的阿比

叮嚀阿比要等野獸下課回家

野獸八點剛好進教室上課

認真的劃老師上課重點

偶爾還是分心想到阿比那兒

想著她睡夢正甜

想著離別時的吻

想著我想念的比

真希望課快結束

可以回阿比身邊

 

想著

想到

害羞畫面

一連串的慾望逼我衝回阿比懷抱

不管剩下兩堂無聊的課

立刻衝回高雄

就是立刻馬上現在就要見到妳

人家是脫了韁的野馬

我是脫了韁的野獸

晚上無所不用其極

讓阿比答應

說野獸突然哪根筋不對也說不上來

就當作慾火焚身

一起燃燒吧

 

 

激情過後的擁眠

是我最愛的

上一篇:10/14

下一篇:PS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