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8:30:47

選擇相信

寶貝:「我覺得你就是不相信我!」
野獸:「是我對自己沒信心!」

寶貝:「我不愛任何人 就說一個(野獸)就已經夠了!」
野獸:「越不安黏的越緊,黏的太緊又很機車,整個就是不知道怎麼辦!?」

野獸:「不知道怎麼說…別太依賴她對妳的好,有天妳會陷下去」
寶貝:「不會的!我要依賴你」


幾天來
我們為了一個人
一個對阿比好的人
阿比說是”朋友”的一個 她

我跟阿比一開始都覺得
她喜歡的人是單位的一個女孩
因為對那女孩有死心塌地的好的感覺

因為家人住院時間長
她在單位來回
也認識單位幾個感情不錯的
包括阿比
有天她跟阿比透露些心事
阿比覺得她的處境有些可憐
或許就這麼
漸漸有些密切的通訊
阿比是偶爾會跟野獸提起她的事
聽久了
倒真的不是滋味
感覺似乎被忽略了
心裡也說服自己應該只是朋友沒什麼
直到14日麻吉結婚
前幾天聽寶貝說要帶她參加(說是攜伴參加)
那我這個伴又算什麼呢?
當下真的有把無名火
很難理解
才認識多久的朋友
可以幫對方包紅包錢
阿比說單純只是為了和麻吉的交情
才會包那麼多
只是多帶了個人
要做什麼寶貝心裡也做了決定
野獸也不能再多說什麼
就算不喜歡不希望寶貝這樣
也只能讓寶貝這麼做
那天為了這件事 我們吵了架
難過很久
後來選擇就讓事情過去
畢竟
野獸張的有點誇張
再張就沒意思了

昨天
寶貝上大夜
野獸提早下班先幫阿比買宵夜
在買咖啡時剛好遇到她也出現
野獸有叫住
得知她出來買東西
因為剛好跟麻吉通上電話在講事情
匆忙之中
她主動問我是不是在跟阿比通電話
我說不是
她又問我有沒有幫阿比買咖啡
我說有
她說哦表情有點可惜騎車離去
心想她怎麼知道阿比要上大夜
於是打電話問阿比
阿比說她知道而且晚上會去找阿比
跟阿比說我們的對話跟她失望的表情
阿比哈哈大笑說我們兩個很好笑
很像是情敵的感覺
= =
怎麼感覺阿比很樂!?
野獸頓時無言
之後跟阿比約在十字路口見面
阿比說要把話說清楚
野獸上了車
兩個人在車上說話
好不安
野獸好不安
阿比捏著野獸的臉鼻子
俏皮、哄著野獸的說
「不會!想太多了!」
「只要有一個就夠了!」
野獸真的很想告訴她
「阿比是我的!!!不可以碰她!!!」
想到太衝動又會壞事
頓時心中千千結
不能做這麼自私的事…
只是為了自己…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與寶貝車上分開後騎在回家路上
一直想著


今天在學校上課
心裡還是惦記著阿比
阿比大夜下班
趁下課之餘我們還有談了一些

擁有之後
害怕失去的心情
是比沒有來時多了千千萬萬倍

野獸最後的選擇
是相信寶貝


我們會好好的 對不對?

上一篇:9/23

下一篇:對不起 愛妳

meow 2008-09-26 13:03:35

我還是覺得應該要說出來~~當然也要尊重對方有交朋友的權利
電話簡訊很多事情還是會說不清楚
因為看不到對方的臉~也可能會因為對方的口氣而誤會些什麼
不要太心急~~假日有空見個面好好說
抱著她在她耳邊輕輕地告訴她~~
希望妳們趕快合好喔

版主回應
其實
想表達的也都說了
只是冷戰到磨合都要一點時間

心裡也覺得對不起她
因為每次吵架都會讓她生氣
情緒心情受影響

我也很希望可以去找她
面對面的說話
在電話裡
我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我也想在她身邊
抱抱她
但最近碰不在一起
整個是悲上加悲

ˊ ˋ
我超想她的
2008-09-26 22:26:42
meow 2008-09-25 22:54:21

會不安是正常的~因為太愛她的關係
不要過度壓抑自己的心情~等到忍不住了爆發出來更糟糕

了解她~相信她~讓她知道妳的不安~好好溝通
一切都會雨過天情的

版主回應
這幾天
心情超亂的
亂的亂七八糟
這幾天沒能私下見到面說話
用電話簡訊說話溝通
不知道因此會不會錯失些什麼
心底最真實的感覺和感受
用詞是不是得當

怎樣的溝通跟協調
才不會讓對方覺得
是傷害對方的言論
是利己的自私想法

不說出來累積在心裡是負擔是彆扭
會覺得像是有所隱瞞 感覺不好
說出來又覺得是想太多太多慮
該怎麼辦
2008-09-26 1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