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4:05:02

6/24 大火爐

今天凌晨和寶貝去好X迪 high 歌
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一起去唱歌囉
晚上去唱歌蠻便宜的
還可以唱六個小時
雖然我們兩個只唱了四小時半
因為野獸還要上班
和寶貝high回家躺上床已經五點多

躺上床免不了要盧一下
超想妳的耶
好幾天沒有抱妳
不過一時間寶貝竟然拒絕我ˊ ˋ
還說我是大火爐
因為房裡很熱
寶貝說這兩天我不在
她自己睡的很好還不會流汗還蓋棉被

我是大火爐吼
對啦對啦
我是大火爐啦
整個就是氣到不行
轉過身
寶貝手就過來了
要拉野獸轉過身
要野獸轉過去面對寶貝睡覺
要親親
野獸還是好生氣
張著說不要
之後寶貝沒聲音就睡著了
= =
果然睡的很好
野獸翻了一夜沒睡
寶貝還是不抱我
自己睡自己的
大壞人.............................
大壞人
嗚哇...
寶貝有說今天要跟同事去買結婚要用的東西
中午同事就打電話來了
掛完電話
寶貝才翻到野獸懷裡
還是受不了寶貝的誘惑
親親親 親親親
寶貝說要起來了
ˊˋ 怎麼不多陪我一下嘛...
急著要起來喔
同事說等寶貝準備好就跟她說
所以寶貝就要起床準備梳妝打扮
野獸雖然知道
但還是希望寶貝多陪野獸一下
多抱野獸一下
結果只抱一下下...
整個就是...不高興ˊ ˋ
野獸離開前
寶貝才用親親哄了野獸
寶貝大壞蛋啦
害我討厭
討厭不起來
害我越來越愛妳離不開妳

寶貝
大火爐愛妳..
不對
是野獸愛妳啦...

我不要當大火爐ˋ ˊ

上一篇:6/22 寶貝我想妳

下一篇:想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