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09:14:47白小

久久一發....

圖片有點像黑衣....所以就放上了@@"
最近就快放假了 等今天考完英文
就開始放假= =+ 放多久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只知道其他學校都還在唸書......XD
=========
最近很想交女朋友.....不過交不到阿T_T
很羨幕別人..............
唉唉...........
每次........
當我就快要忘記她了.....
結果就是透過某種方法....
讓我又在度想起..........
整天幻想也不是辦法.........
真的很煩.........
還有三分鐘.....就要出門去考英文了.....
在來就是 騎76.2公里的車 從淡水騎回我家.....
希望一路平安...因為我沒騎過.....XD
有點小怕.....還有兩分鐘.....
如果你沒有看到我有新文章的話....
那就是.....XD
呸呸呸!
那就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啦= =+
可惜 "你" 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