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0:57:49我想飛

新鮮



   妳和我的

   第一個31天過了=]

   我愛妳,妳還愛我嗎?

   我們還有多少個31天?

   不在乎,反正現在很美





   洗車其實很好玩 很笨

   什麼時候要去打鑰匙?

   紫色加橘色 妳不覺得很可愛嗎?

   反正白色跟什麼顏色都配嘛!




















     前女友   嗤!  誰在乎妳?!


     你不是很想念她的小阿類嗎?!  :)

     如果你搶的走  那這人也沒多好呀!

     




















      一直忘記說   我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