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6:00:46我想飛

晚班









   今天才知道10點後的時間這麼好玩  沒有社員的壓力 好讚














    「跟你一起 我都亂了」  


     嘿! 這不是我的問題吧,是你的問題唷


    「我住的比你遠一點」 「永春站那邊」


     告訴我,從我們家到我們上班的地方,到底差多少?


    ﹝。。。?日本人翻唱張志成的歌?﹞

    「我聽膩日本歌了」






    我的天啊  一切的一切  你真的是太酷了


    ﹝甜點也沒??﹞  「我懶的做」





    不相信我 小的垃圾袋在廁所!



    




    
 






      

      其實我有一點發現   我跟你真的有點代溝耶

      常常你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不要每次看到我做事就很無奈的笑   我又沒做錯!












       最近的客人的很可愛


     你不問我誰知道你到底用幾支霜淇淋呢? 你問我當然不行囉









       有空來個到底的班看看  應該很好玩吧 !







上一篇:我快崩潰了

下一篇: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