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2:37:37我想飛

只有八個人但是很快樂





    今天雖然只有八個人    但是路上我們還是很快樂



    我們大家還是一樣   一樣好玩 一樣好笑 一樣回憶


    八個人好久好久的車程  我們到了


    買衣服 買拖鞋 買褲子 租帳篷  我們衝下水


    打排球  根本接不到

    跑到好遠好遠  被逼回來

    有很聰明的狗叫做"胖打"  他會追個沙跑

    唐的深海泥巴浴  大家滿身的沙

 大家一起坐著等待被稱之為勳爺的大浪  唐 + 我的完美組合打仗

    搭訕的拍照  有福的位置在我們這 前面的女孩身材都好好

    那邊什麼都要錢  有點坑  

    六 別騙小孩抽菸  別把小孩嚇哭  但其實他很有父愛



    回來的路上我們唱著歌  唐的歌聲真的很棒  陶醉

    六你的星光加油  我們會支持你!



  斷點 明天過後 安靜   你們要快樂  沒什麼只是回憶讓我淪陷





   換我唱   毛快瘋了哈哈哈









   我被說聲音很小孩。。。。   淡水很多東西吃

   拜託  起司豬排請不要加辣  而且太貴了

   鳥蛋 抹茶冰 很好吃  請大家多支持


   街頭藝人唱歌很好聽   我們好有緣唷哈哈


   大家都很累了   捷運的我們在地板上大家都睡了



   
    

上一篇:陸月參拾 (補*)

下一篇: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