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1:45:34我想飛

今天很幸福










      今天很棒  






      結業式   太陽  很棒    同學  很棒


      成績  還算好    (電子老師幹麻嚇我)








      回學校看表藝排演    有點 散


      嗯嗯  想念他的帶法   真的很棒   有個紀律



      




















      妳心情不好   其實猜的到主要關係人

      走前看到妳比較好   好極了 :D
























       蚵仔家   真是謝謝她的花開富貴袋子

       我認識了一個強恕的妹妹   還有蚵仔家的達文西

       可是今天鴨鴨不高興   我們想讓她高興

       可是讓她生氣了:(   鴨鴨別想太多
























      西門,我跟蚵仔根本就是瘋子,路上的人一直看我們

      今天的西門很好玩,好多好多世界各地的,

      還有我們木柵的同仁,可惜鴨鴨不高興

      不然我們可以更開心,蚵仔的狀況外真的很酷

      妹妹沒有女朋友,可是跟蚵仔有

      蚵仔是我女朋友,我是蚵仔女朋友,(笑)

      大家手機都不能打,只剩鴨鴨的可以

      真辛苦























       歌,踏上263,到了永春捷運站,心想
       它會轉彎往火車站,- - 永春公寓?,松山商職
       不~~~~~! 下車,可愛的小黃請在我到松山火車站
       今天的司機北北特別愛聊天,一直聊天,
       到了,天呀好多好多人,沒位置耶

       地板是我的好朋友‧‧‧聽說最高峰17人
       唱歌很棒,聽說有人可以一人分飾兩角,唱珊瑚海
       可惜他先走了,唐唐的舞很high

       今天我們的包廂裡有兩個美女,一個新來的是詮妹的女友
       他很像小四,一個是容,今天的天氣很好,

       五天天真的是很棒,天使超感人,我差點哭

       周杰倫真的很帥,結果沒有我的女人心事

       黃立行超有形,怎麼沒有人唱禮物?

       李聖傑,你的歌好悲傷,我不愛你,我不想哭


       今天認識了很多人,為什麼我不能上松農卻認識了一堆
       怒!



    有個變態進來我們這,第一次小荻在門口講電話
    他就站在小荻面前看小荻,她把頭轉開,他就進來了
    進來看了我們,然後坐下,我們問說:先生你是不是走錯包廂?
    發瘋說什麼:什麼我走錯包廂(走人)

    後來我出去剛好看到他跟他朋友,他還叫他朋友進來我們這
    他朋友說:不要到時候進去被打
    後來他又開我們的門,汪汪看到直接把門關上,可是他擋著
    容就直接踹門,他就進來就說:聽哥說句話!讓我唱首歌!
    靠!  誰要讓你唱歌呀 大家就開始噹他
    大剛加上小不點的陣容,不錯唷!   請服務生才把他趕走
    
    他朋友還在歡樂霸那邊一直看,死變態,到最後
    女生出包廂,必須有1~2男陪伴,恐怖,害我們後來只要有人開門
    就,全部看過去!


    五分埔,13人的確有點壯觀,還有店家說,嗯嗯,這應該是舞群
    笑囉!



    今天的唱歌是為小不點小姐準備的,妳有開心嗎?
























     今天我很幸福, 因為 ,我吃的我很愛的草莓糖葫蘆
     還有草苺小蛋糕,還有很多很多的果凍布丁,還有很多很多水果

     我發現我好像不能沒有甜食,我怪了我!






上一篇:gold

下一篇:不好

筱萱 2007-01-28 09:25:43

他在玩大冒險吧!

版主回應
不是,他是變態,超噁心的 2007-01-28 22:40:19
2007-01-27 14:13:03

賤欸見欸


你是我的啦!!
不管= =!!
哼哼哼哼哼哼




我沒有不開心阿
只是一直處在:空的狀態*

版主回應
笨女孩,哈哈

嗯嗯,別想的太多
2007-01-28 22: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