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1:38:42c y u n .

毫無力氣地活着

最近日子特別難過。我似乎為許多東西找借口,逐漸髮現自己並非一個盡全力完成事情的人。機會總在我身邊飄走。或許就這樣一輩子,窩在那小小的世界。一輩子,毫無進展地。

在觀察自己的人生,總會意外髮現,別人同樣也活着,或許是方式不同,思維不同,判斷不同,喜好不同,以至于産生我對某人的厭惡或喜愛。一個女人分手後拼命說不捨得,不放棄,角色特殊的我像是感同身受地安慰你。半個月後,你依舊開開心心地生活,且,和另一個男人一起。一個月後,跟那男人愛得像生離死別。我想你得速度比風扇還要轉地快。非常遺憾,我為妳感到惡心。跟前男友說過的話,去過的地方,一起做過地事情,甚至妳們的愛稱,現在你和現任男友又是同樣。假如你說現在的男友是代替品我還是認為你有那一 點點的羞恥心,可明顯你非常樂在其中。難道你不認為你跟H說過怎樣怎樣愛他,怎樣怎樣唯一,之后有跟C說同樣的話很虛偽嗎?(我知道你根本不覺得虛偽,更可能認為這不是什么值得一提的事情,就因為這樣才覺得你更可憐。)你的愛情是複製的,隻是人物不一樣而已,我提議,你跟乞丐談戀愛會更有挑戰性。我為之前安慰你而后悔,因為你不值得。

最近很辛苦,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還有我欠你的人情,一定會還的,我會記得你每天都問我有沒有吃飯,會記得你知道我喜歡吃麥樂雞,看到廣告有新口味問我要不要去試,會記得你常在厠所外麵等我,會記得你知道我沒有錢,不要我用錢。你什么都沒有說,我什么都沒有提,下次吃飯,我的。哈哈。

大街小巷里都有白蘭花的香味,我最喜歡了。能保持到永遠嗎?
CA 2009-06-12 20:07:42

···············

版主回應
,,,,,,,,, 2009-06-13 09: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