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0:02:03c y u n .

親愛的, 為什么餐桌前的你這么快就消失的呢? 寶貝,我在武漢啊


匆忙忙地從小巷里跑回家。雨。忽大忽小,嘀嘀嗒嗒地打在衣服上,水珠沿着髮梢重囬地麵。妳說,廣州下雨代錶你心情不好。置身于大雨中,希望能通過上帝分擔妳的不安,但上帝似乎失職,因為妳說我不會安慰你,不懂安慰你。心酸以及悲哀佔據所有。

我們都害怕聽到心淡,失望,傷心。我們都害怕對吧?

親愛的,等你睡着了,我把枕頭悄悄得放在你傍邊,你就不會趕我走了,也不會擔心我路上遇到壞人,因為已經安然無恙地睡在你懷裏,醒來妳會倖福地親我的額頭,跟我說 早安 。

我想念你。超級。非常。無敵。